搜索

[轉貼] 女友姍姍-電影院的歡愉

[複製鏈接]
ptc077 發表於 20-10-13 06:17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ptc077 20-10-13 06:17:31 1048 0

登入後可看更多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註冊

x
先介紹下我女友姍姍-身高155,體重43KG,是個典型的矮個蘿莉,胸部只有一般般大小,只能說剛好夠玩吧~~
去年上映了一部電影叫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典型的無腦愛情片,騙女孩子眼淚的電影,我對這種電影是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但是架不住姍姍的撒嬌“你去看科幻和武打片我都陪你看,怎麼愛情電影你就不能陪我看了嗎?你還愛我愛我,嗚嗚嗚.....”,女友正坐在我大腿上用她的小手掐著我的臉~~~
“我一看那種電影我就想睡覺啊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去了也沒啥意思....除非你穿上次我們再商場買的那套衣服,這樣我去玩...不,看你就行了,電影哪有你好看!”
“什麼玩!我看你就是發情了,不行,那個短裙太短了,萬一走光怎麼辦!陪我去嘛~~”
“你要是不陪我去,那這個月你都別碰我了,哼!”

迫於女友的淫威,我們兩個正坐在在電影院大廳的椅子上等著進場...
這時候扶梯上來一個女孩,大概170CM,又白又長的大腿,穿著個吊帶和熱褲,胸部也不小~~~
我一下就被吸引住了,但是也不好直接看啊....
誰知道這女孩買了票就坐在我們對面,我邊玩手機邊偷看。
“你在看什麼呢?哼,對面那女孩不就比我高嗎?有我可愛嗎?哼,不就胸部比我大...”
“我沒看啊,我在看那邊的零食櫃檯呢。你又瞎說了,今天你打板的這麼可愛.....不,是我這麼可愛的女友在旁邊,還有什麼女人值得看的”
這裏說下最終女友的穿搭,一件淡綠色的長裙,上面白色T恤,35碼小腳蹬著白色帆布鞋,背著小黃鴨的雙肩包(囧),活脫脫就是個中學生的打扮~~~~~
“哼,我去上廁所了,等會就回來,你去買點零食,別就知道看美女”
“遵命,老婆,我只看美男”

電影開場,誰知道那個美女也是看同一場次,還坐我們斜後面。
話說這電影還真是清一色女孩子看......
除了幾個陪同的男人之外,全都是年輕女孩子。
“哎,這電影果然沒意思。全TM要死不活的樣子,整天絕症”
才開場一會我就看不下去了,這時候我發現前面那個美女因為她前邊沒人,竟然把腿伸到前面的座位上了,那雙腿離我就隔著一個座位。
看著那雙又白又長的大腿,哎,誰讓女友是個蘿莉呢,小短腿。
還沒玩過這麼長的~~~~
女友在看電影吃著零食,我就一邊斜眼偷看美腿。
終於被女友發現了。
一雙手擰在了我耳朵上,“哼,你在看什麼呢?還把不把我放眼裏了,我在邊上你偷看。我看我要是不在,你就摸上去了吧”
“沒沒沒啊,我沒看啊。這女的真沒素質,腳這麼臭還把腿伸到前面,我準備罵她來著呢。小仙女,饒命啊~~~”
“噗~人家腳哪臭了,淨瞎說。”
“不准看別人,告訴你個小秘密~我剛才上廁所出來後,裙子裏現在可是什麼都沒穿哦~”
蓬,我的腎上腺素立馬爆發,屁股挪動了下,協調下小弟弟位置。
“真的嗎?你下麵現在是真空的?”
“哼,你想知道真相就動手啊,這樣不就知道是真是假了”
我靠,這娘們今天這麼勁,可是這周圍也不少人啊,早知道買最後一排了,大爺的!
這時候女友知道我不敢大庭廣眾摸裙底,就把兩只小腳的鞋脫了,正坐變斜坐,把小腿放到我大腿上了。
“哼,給你點事情做,本小姐腿腳酸了,幫我按摩按摩!”
也就現在是長裙,要是短裙,小穴都會露出來了
“不准看旁邊的長腿了,我的蘿莉腿不香嗎,還不幫本宮按摩!”
“奴才遵命”

電影過半的時候,男主角病發了,各種要死不活的樣子,女孩子們開始感動,擦眼淚的擦眼淚,擦鼻涕的擦鼻涕。
“哎,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看這種片子的原因...都來找虐啊”
女友更是一塌糊塗,“嗚嗚嗚.....太可憐了,家裏沒人要他還得了絕症還要把喜歡的人推出去.....”妝都哭花了。
“娘娘,你妝都花了,要不要不補妝下,小花貓了哦!”
“你個直男,這麼感動的場面你還說這些.....真的花完了嗎?那我去上廁所下順便補妝吧”
女友這個死要面子的.....就怕丟人。

這時候邪惡的我把在女友去廁所後,把所有的東西都拿走,坐到了最後排。
女友回來了後還以為進錯地方了,看見我招手才走過來。
“你跑這麼後面幹什麼?”
“那女的腳太臭了,我受不了了,我們還是坐後面吧,反正你視力好”
“又瞎說,不知道你想幹嘛”
女友坐下後還是把腿伸到了我身上,又開始看電影,雖然錯過了一點情節,但是這種電影劇情並不充實,少點也不妨礙觀看。
我視力本來就不好,坐最後面是看不見的,就專心的玩,不,按摩。
從腳按到小腿再掀起一點裙子,開始按摩大腿,一點點的往上游動。
“嗯~~,你在幹什麼啊,往哪摸啊,呀!”
這時候我已經按到了小肉芽“這位仙女,你還真沒穿內褲啊!”
“這裏是電影院啊,別~”
我坐起來立刻吻了上去,把女友要說的話堵了回去。
“嗚....嗯~~”我的手在肉芽上開始不停的揉動,另只手撫摸到了女友的胸部,開始了揉捏。
“別再摸了啊”女友用力推開了我。
“我們坐在最後面呢,怕什麼,其他人都在看電影呢”
“你內褲都不穿,還怕被我摸啊,小騷貨!”
“你才是小騷貨呢,我只是看你一直看其他美女,生氣了,給你點顏色看看而已”
“這哪是顏色,這是福利啊,小寶貝”我邊說邊把手伸進了女友的T恤裏,推開了胸罩開始肉貼肉的玩弄胸部,捏到了乳頭。
“嗯~”女友瞬間像被電流電到一樣軟了下來。
這時候女友被我玩的已經無力反抗了,於是我一只手在下面揉捏著臀部和小穴,另一只手玩弄著胸部。
漸漸的女友下麵水越來越多,已經把裙子弄濕了。
“呀, 你幹嘛啊”我把女友的裙子全部撩了起來,這下女友下麵全裸了。
“寶貝,你下麵出了這麼多水,不掀開裙子一會裙子濕了我們還怎麼離開啊”
“嗚嗚嗚....可是怎麼能這樣啊”女友開始掙扎,我一狠心一下揉到了小豆芽
“嗯~~~”女友瞬間沒了力氣,我看差不多了,將女友抱起來背對著我放到我身上。
“你又幹嘛啊,太過分了,我要生氣了,這要是被看見我還怎麼見人啊”
“姍姍,別怕,沒人在這時候會往回看的”我把我運動褲內褲都拉了下去,將女友的屁股對準我硬了許久的肉棒,狠狠的插了進去!
“啊!你怎麼插進去了,快點出來啊!”
“寶貝,別怕,我會很快結束的”
這時候我開始動了起來,一邊抽插一邊玩弄著女友的奶子。
可憐的女友這時候下半身全裸,上半身T恤被我拉起了一半,不然手活動不開。
“嗯~~~~好舒服,老公,你快點,被人發現就慘了”
“小騷貨,動情了吧”我把兩只手都放到了女友的屁股上面,一邊揉捏一邊挺動
“你電影開場前去廁所脫了內褲不就是為了給我幹嗎?這比超短裙裏穿內褲還有勁啊,你個小騷貨,爽不爽!”
“嗯~~~”姍姍已經被幹的說不出來話了,只能捂著嘴低呻吟,自己也扭動起了臀部,不知道是發騷了還是想快點結束。
“騷貨,自己都扭起來了,刺激吧”說著我加快了速度和力度,每一次都把女友屁股往上抬起來很多再狠狠的放下來。
“啊~~~~別啊,慢點啊。人家才補騷,我是想讓你快點出來結束啊”
“想讓我快點結束,就要拿出你的本事出來!動啊,騷貨”
“啊!!!女友來了一波小高潮,差點叫了出來,幸虧我扭過她的頭,趕緊親了上去”
誰知道聲音好像傳出去點,那個高個美女回頭看了下。
不過看了下笑了笑就轉過頭繼續看電影了。
嘖嘖,看來也是大騷貨啊,估計也沒少幹這種野戰的事。
女友因為被我扭過臉接吻,她並沒注意到已經被人發現了,不然這時候肯定要強掙扎下去。
“嗯~老公,你好厲害,人家舒服死了。”
“寶貝,看來你最大的優點不是可愛啊”
“啊?”“你最大的優點就是夠騷啊!嘿嘿”
“啊~~你個壞蛋,都把人家玩成這樣了還這麼說我,再這樣我就下去了!”
“下去?”說著我就狠狠的插了幾下,一只手又玩起了乳頭。“還要下去嗎?”
“啊啊啊~~~不要停,人家要下去啊!!”
“看來你真的不想繼續了,下去吧。”說著我就抬起了女友的屁股作勢要結束這種戰鬥。
“嗯~~~”女友下麵空虛起來,自己扭了幾下屁股。“你怎麼停了?”
“不是你要結束的嗎?被人發現就慘了!”
“可是人家只差幾下就到了啊!”
“讓結束的是你,現在又要再來幾下。你自己重說,你到底要怎麼樣!”說著我又狠狠插了幾下。
“嗯~~~壞蛋,人家怎麼談了你這麼個男朋友,在這種地方做還要我說!”
女友輕咬嘴唇,害羞的呻吟了出來“嗯~~~老公,再來幾下嘛,給人家舒服!”
“說全了,什麼再來幾下,是誰再來幾下?”
“啊~~~老公,你總是這麼欺負人家。我說,我說行了吧”
“老公,用你的大肉棒插幾下啊,要到了。嗯~~”
“用我的肉棒插誰啊?”我一邊慢慢的扭動一邊問著
“嗯~~~插我啊,插你的小騷貨啊!!!快點啊”
得到了滿意的答復,我一下站了起來。
把女友推起來,讓她手扶著前面的座位,用後入式狠狠的插了進去。
“啊!老公,你怎麼用這姿勢啊,人家羞死了,會被發現的!”
“你這小騷貨還怕羞?只有這樣我才能快點插,插死你這個小騷貨啊!”
我狠狠的抽動了起來,女友很快的就高潮了。
“啊~~~~好舒服”
我也怕被人發現,在女友高潮後自己都沒繼續射出來,趕緊把女友拉回來給她清理下,把裙子放了下來。
“嗯......你這壞蛋,差點被你欺負死了”
“寶貝,這不也是讓你舒服嗎?你不穿內褲來勾引我,還掛我嗎?你看我,我自己都沒舒服呢!”
女友睜開迷離的眼看了下,我只把女友穿搭放好,我自己褲子還沒拉上來。
現在肉棒還堅挺著,上面帶著淫靡的水漬。
“老公,你想射出來嗎?要不我用手幫你弄出來吧?”
“我想用的小腳,嘿嘿~~”
“哼,真是好色的老公”嘴裏雖然這麼說著,還是按照最開始看電影的姿勢把小腳放了過來,不過她自己沒力氣了,我自己拿著小腳開始揉弄的我肉棒。
幾分鐘後,我也射了出來,都射在了女友的小腿和腳上。

最後電影散場的時候,別的女孩子都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離開。
姍姍是帶著潮濕的小穴、還沒幹透的裙子還有滿是精液的小腳離開了電影院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

博士生

查看:1048 | 回復:0

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
SOG索格學園(sogclub.com)成立於1998年,至今十數年,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、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。
關於索格
關於索格
索格大事紀
積分介紹
尊榮VIP
VIP介紹
加入VIP
VIP小秘書
客服中心
VIP問題
業務合作
提供茶魚訊

Line客服

WeChat客服

TeleGram群組

Copyright © 1998-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0.145494 sec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