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[台北] 再訪雨薇-小別勝新歡

[複製鏈接]
chengroo 發表於 20-9-25 00:45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chengroo 20-9-25 00:45:36 1910 1

登入後可看更多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註冊

x
看到雨薇的動態消息得知她今天收假,立刻發Line給小秘書,深怕晚個一分鐘就約滿了。雖然只有短短的數個小時,等待的過程是漫長的,下班後十步當一步飛奔到雨薇的公寓。

見面後先是個熱情的擁抱,輕吻了雨薇美麗的雙唇,淡淡香味瀰漫在鼻尖,這才發現雨薇剪了一頭俏麗短髮,房間裡也多了很鮮花擺設充滿著生氣, 看的出來雨薇是個很用心的女孩。

雨薇拉著我的手到沙發上坐著閒話家常幾句後,雨薇說我們去洗澡吧,就等這一句了, 小頭早已蠢蠢欲動了。

出了浴室,擦乾在床上坐著,雨薇一靠近就先來個濕吻,要求跳過背後服務,繼續和雨薇LG,一路往下開始舔吸兩顆小葡萄,再順勢向下到達小頭前,一口含下,喔...雨薇開始施展吹奏的功力,由淺至深,一吋一吋吞吐,每吐出一吋就再深含一吋,直至深喉嚨神功完全施展,小頭已不見蹤影... 很快的小頭開始受不了了,發出紅色警報,我快速捧起她的臉深情地與她LG,雨薇陶醉地迎合著我。

過了一會兒,雨薇躺下來嬌俏地說:"我讓你佔盡便宜了,你也要讓我舒服!" 聽到這句話早顧不得誰占誰便宜了,從嘴唇、脖子、肩膀、奶子一直到肚臍,都吻的雨薇不要不要的!再來重頭戲登場:畢生苦練的69品鮑大法功力完完全全傾注在雨薇小屄屄上!由外而內、由淺而深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不知過了幾個深秋的黎明,雨薇不斷的抖動、高潮,小屄早已濕得一蹋糊塗,氣喘吁吁說:"你好壞啊,搞得人家都虛脫了..."這...好吧,哈哈!不過雨薇功力實在太強大了,再繼續舔下去,只怕舔到天長地久,大頭恐永遠埋在雨薇的雙腿間,無法抽離!最後,大戰幾個回合並搭配數次重度LG,雨薇索性直接跨坐上來,就這樣一陣摩擦生熱後,兩人都筋疲力盡,雙方只好言和,攜手進入極樂之地...

又是一次完美的約會,帶著愉快滿足的心情離開,期待下一次的美麗相遇。

rain

rain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銅錢 +150 收起 理由
zephon + 150 佳作恆久遠,索格永流傳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

查看:1910 | 回復:1

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
SOG索格學園(sogclub.com)成立於1998年,至今十數年,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、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。
關於索格
關於索格
索格大事紀
積分介紹
尊榮VIP
VIP介紹
加入VIP
VIP小秘書
客服中心
VIP問題
業務合作
提供茶魚訊

Line客服

WeChat客服

TeleGram群組

Copyright © 1998-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0.056149 sec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